Tuesday 8 March 2016

就好像炒五蟹集团那么容易?

有一天,我的一个好朋友问我,最近我在看什么心水股?所以我就介绍了UCHITEC给他。

然后,我就很例牌地说了很多关于UCHITEC的基本面,新手很容易懂的现金流啦,股息比FD高啦…

哔哩吧啦说了很多故事后,他问我:“什么TP卖?”

嗯?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哦?要卖的咩?

我就很例牌地说:“股价被高估的时候可以卖,盈利能力下滑的时候可以卖。”

他又问:“几时?总该有个价嘛?”

我:”…..”
(应该一开始就介绍他买 REDTONE,不用说那么多故事,告诉他图表很漂亮就可以了。)

所以他又问:“Long Term? Collect Dividend? I actually prefer Hit and Run.”

谁都想赚快钱,好像上云顶买大就开大,好像中4D那么快。



我也很想好像《大时代》里的刘青云那样,坐在电脑前面操作五蟹集团的股票,一天赚了一世人可以花的钱。(话说年轻的周慧敏真的跟现在一样,长得非常漂亮。)

说真的,昨天我玩玩下,用 RM2 买车牌号码,竟然中了安慰奖。

成本小,回酬大,够快,可是,会有人叫你投资买4D吗?可以计算中奖出现率吗?

我先承认我无知,很多事情我也是一知半解,无谓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的身上,所以在这里我要祝福我的朋友:赚多多钱吧!(不是齐齐追TOTO啊~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