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May 2016

HOMERIZ 最优秀的家私股

话说我在一月的时候写了这篇 《HOMERIZ 反向的概念》,我真的有认真考虑再买回HOMERIZ。

想了想,算了算,这么优秀的公司,没理由不买,所以我买了。


 上面这些数据非常重要:
  1. 52w HiLoVola 到达98%,意思是目前价位在52星期里,已经是非常低了。
  2. T4Q NP Margin 高达19.3%,在一众家私股里赚幅最高,最会赚钱。
  3. P/E 在8.84,属于健康合理。
  4. DY 在 4%,比定存高,这很重要。
  5. T4Q ROE 高达26.74%,在一众家私股里赚幅最高,证明了Homeriz的管理层很有效的利用股东们的资金获取最大的回酬于公司,也懂得利用公司的优势注重于生产高赚幅的产品,获取较高的利润。

优秀在哪?在净现金 !

现金 = 49,935,000.00
全部债务 = 15,351,000.00

比起其他家私股 (LIIHEN, POHUAT, EVERGREEN 和 LATITUD), 现金流就是最优秀。

 所以,当我要投资家私股时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HOMERIZ。

1 comment:

  1. 确实是一家超级好的家私股,而且它的客户群是欧美的中高阶层的消费者,如果行情不好对homeriz的影响也不大,因为消费群都是花得起大钱的白领!股价被低估,总有一天会飞上云霄!

    ReplyDelete